戀羅

想到什麼打什麼的前傳。


在一陣鬧劇後,金南俊終於得知這個小孩的名字,也搞清楚究竟自己被摸清底細的狀況是為什麼。

「所以,我如果不說,你也清楚我的一切?」

「只要你心裡說的是真的,我看到的,我聽到的都會是真的。」

那雙眼很透徹,閃耀著自信,田柾國嘴角揚著笑,窩在看電視的人身邊。

金南俊點點頭,沉默了幾秒後才開口。「我不介意你知道我的名字,也不介意你窺探我的一切,但在外還是叫我Ramon,或是哥,你知道的,你比我們都還小,叫名字是不禮貌的。」

帶著嚴肅的口吻,讓田柾國也不敢多說什麼,乖順的點頭,他在金南俊眼裡看見的強勢以及能力,是遠遠超出自己的。

一隻大掌放在田柾國頭上,順著望過去對上閔玧其帶著笑意的表情。「Ramon不好惹對吧,他再過幾年,能力就會超越我,你也是。」

「哥的能力也很強!」小孩一臉認真。

閔玧其瞇眼笑了起來,嘴角大大上揚甚至露出牙齦,顯得可愛又傻氣。

「你真貼心,但我很清楚的。」

看著金南俊也跟坐到自己身邊,閔玧其另一手也環住了那逐漸比他寬的肩頭。

「你們都會是優秀的,我,只要隱身在你們之後就好。」

他說的是實話,卻讓田柾國莫名感到一股悲傷,他伸手抱住閔玧其,微肉的臉頰貼著他。

「我會長大,長到能夠保護你的一切,跟南俊哥一樣。」

「…JK,改掉叫本名的習慣,太危險。」金南俊看了他一眼,口語中帶著無奈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