戀羅

記錄靈感

*
「哥,碩珍哥為什麼可以想起當初你刪除的記憶,為什麼可以不受我的能力影響,甚至每次都可以感受到Suga哥的目光?哥,不覺得很奇怪嗎?」

田柾國淡淡的說著,換來的是金南俊緊抿著唇的表情。

他不是沒想過這問題,只是不想去深究。

「碩珍哥真的是人類嗎?」

*

「你會這樣守護者他的原因,是跟朴智旻一樣的嗎?」田柾國壓低聲嗓,眼神裡帶著怒氣看著緊抿嘴角的金泰亨,那樣子跟自己當初質問二哥時的表情一模一樣。而那人只是沉默,但些許的想法仍舊在那防護中流洩而出。

田柾國感受到了,不可置信的瞪大了眼。「我不敢相信你居然瞞我這麼久。」

丟下這句話,他縱身一躍,消失在金泰亨的眼前。

金泰亨淡然的凝視著地面,晌久才移開目光,看著田柾國遠離的方向。

「珍哥的事情,本來就是誰也不能說的。」

*

閔玧其被一腳踩在地面上,那人的笑容,如昔的溫柔,卻閃著殘忍的光芒。

餘光看著那人的模樣,閔玧其想逃離卻被壓的死緊。

「我不知道你們到底想把金碩珍怎麼樣,但,有我在就不行。」

「你不也是金碩珍嗎?」

這話讓那完美的臉蛋露出冰冷的笑,施加的壓力更是加重,讓閔玧其的面部扭曲。

「我是Jin,是住在金碩珍體內的惡魔。」

评论(4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