戀羅

#夢
#極短篇

第一次夢到金南俊。

為什麼卻如此悲傷,連續兩次像是前世今生般的劇情,卻都要我等著你,同時也看著你離開。

你的溫柔你的擁抱你的細吻。

初次你告訴我會再相見,再見時卻身著一襲黑色華服,最終還是惋惜的望著我說著別離。

兩次都說著那對我而言虛幻的時間,兩萬兩千年。

那麼,第一次我們在夢裡相見後,已經過了兩萬兩千年了嗎?

我的眼淚,我的悲,卻無法慰留你那遠去的溫度,我壓抑的低喊,換來的卻是你也同樣無奈的難受。

你望著我,神情是那麼的不捨,而我手中僅剩的,是你最後擁抱留下的餘溫。

夢醒,我的眼淚依舊止不住的墜落,像是延續夢裡的傷悲,像是哀弔著那抓不住的你,不在我身邊的你,那帶著溫柔擁抱著我的你,卻,從不曾存在於我生活中的你。

《TBC?》

评论

热度(7)